我的名字叫白狼

资深二次元爱好者

阴阳怪气的奇妙冒险

开篇先说一下设定:第一人称,以我为第一视角,在文中我是一个up, 名字白狼

人物可能会ooc

()是内心描写[]是动作描写〔旁白〕

本文为穿越文,穿越后的形象与人设图为主

友情向,CP官方

如果你能忍受上面这一些规则,那么请往下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

茄:hi,大家好,我是,某幻君的头号小弟,老番茄

蕾:我是老番茄的头号小弟,lex

马:我是老番茄的二号小弟,某幻君

花:我是老番茄的三号小弟,花少北

猩:我是老番茄的四号小弟,中国boy

狼:我是老番茄的五号小弟,白狼

茄:好,我们今天玩的是一款游戏,叫做《勇者斗恶龙》

猩:这一看就是什么拯救公主的俗套故事好不好

茄:不不不,这是一款多人连接拯救公主的故事

狼:这不还是拯救公主的故事吗!

茄:可这是多人的吖。

马:不多逼逼,我们开始游戏吧

茄:好,那蒙开始游戏[操控鼠标,点play game]

〔这个时候一股白光从电脑上冲了出来,照瞎了,呸,把他们几个人吸到了电脑里。白光散去,他们几个定睛一看,原来是到了游戏的世界〕

花:卧槽,刚刚发生了什么?

猩:我也不知道啊,发生了什么?

蕾:我们好像是穿越到了游戏的世界

狼:不愧是前B站一哥,理解能力就是这么牛批

茄:而且我们的人物貌似是我们人设图

猩:对呀对呀

系统:哔,扫描玩家信息,白狼,老番茄,中国boy,某幻,花少北,蕾丝。扫描完毕,确认身份〔这时,一个显示屏浮现在他们六个的眼前〕

狼:嘛玩意儿

马:可能是类似游戏系统一样

花:也就是说,我们需要做任务,是不是?

茄:应该吧,我先听着他的任务做

系统:欢迎来到《勇者斗恶龙》的世界,我是你们的领航员小黄,请我的步骤做,你们最终打败恶龙,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。

蕾:哦~~~

系统:请做第一个任务,前往城堡获得装备


未完待续


碎碎念:阿西,感觉这次人物有点严重ooc了,希望下次不会这样吧[顶饭盆逃走]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