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名字叫白狼

资深二次元爱好者

阴阳怪气的奇妙冒险2

上回说到,阴阳怪气一行人,穿越到了游戏世界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:开局领装备,老套路了

狼:不管怎么样,先去领装备,希望不会分什么破烂装备吧

〔说着说着,他们便到了城堡〕

狼:我勒个去,这么大

守卫:你们是干嘛的?

蕾:我们是过来拯救公主的

守卫:来拯救公主的,那没事了,进去吧

花:呜,吓死我了

猩:不说了,我们先去完成任务吧

〔说着说着就被到了国王的座位下〕

国王:你们是来拯救我女儿的?

茄:是

国王:好,看你们没装备合就勉为其难的送你们一些装备吧

大家:(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嘛)

小黄:恭喜玩家白狼,老番茄,某幻君,中国boy,lex领取到小破剑一把,破烂铠甲一个,同时完成第一个任务奖励100软妹币

大家:[满头黑线的离开城堡]

狼:wdnmd,这么破,而且得奖励100软妹币,淦

茄:哎呀,别说了,我们来看看下一个任务是什么吧

小黄:恭喜你们完成第一个任务,下一个任务请装备上宝剑和破烂铠甲

猩:哎呀,这不挺简单的嘛[说着打开物品栏]

#以后警号就是我的内心吐槽,一作者的身份,我会出一个物品栏介绍的#

[我们也装上了宝剑和铠甲]

小黄:恭喜你们完成第二个任务,每人奖励200软妹币。接下来是第三个任务,前往长盘森林


未完再续


碎碎念:在这里补充一下,物品栏有装备,饰品,背包这些东西,饰品可增加额外的能力,装备分为五个等级从低到高分别是:白,绿,蓝,紫,红。破烂宝剑是白级的。也有魔法可以学,魔法也有等级,等级的话,请看上面。好了,不多说了我先顶住我的饭盆逃走了[顶饭盆逃走]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